Confidence

番外3

画廊里来了个新秘书,男的。


世真说是家里表妹的舅舅的弟弟的邻居家的亲侄子,亲戚关系不好推人家走,大学又是在首尔学的秘书学,正好派上用场,而且工资只需要按照实习生的标准给就行了。


代表一边开车一边听世真说,拧着眉头一脚刹车差点把安全气囊炸出来,表情却还是淡淡的,轻轻嗯一声什么也没说。


过完周末,世真回到画廊刚过一天,周二上午就收到了集团的消息:会长要来视察。


员工们不知二人的情况,以为出了什么差错,集体提心吊胆,反倒是世真自己在办公室里背过众人偷偷的笑。


周三上午,画廊里焕然一新,员工们整理好衣装,迎接会长莅临。


男秘书站在世真身后,因为是新员工更加忐忑不安。


“李代表,听说会长很可怕,我一会要端茶还是咖啡啊?”


“没关系,小民。会长的茶我会亲自泡,你只给我端咖啡就好…”


正说着话,会长到了,阿卓跟在身后。


隔着老远就看见两人有说有笑,靠的很近,徐伊景顿时火大,阿卓心里直叫糟糕。


“会长大人好”

众人向徐伊景鞠了躬,世真偷偷朝阿卓招招手,阿卓却朝秘书的方向努努嘴,示意世真小心。


徐伊景倒是不客气,有心宣示自己和世真的亲密关系,自然的搂住了世真的腰,吩咐员工们各自去忙,挟持着世真往办公室走去。


员工们看这架势虽然惊讶但不好表现出来,只能偷偷在员工群里讨论,只有阿卓跟在身后无奈地扶额。


办公室里。


会长打进门开始脸色就很不好,借口查账把世真晾在一边。

秘书按吩咐给世真端来了咖啡。


“李代表,您的咖啡,放了两倍糖”

“谢谢,去忙吧。”


秘书抱起托盘临出门前悄悄向世真勾勾手示意她出来,不巧,被徐伊景瞥到。


待只剩下二人,徐伊景开始发脾气。

“还真是贴心啊,咖啡也知道放两倍糖。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秘书”


“您的秘书似乎也是这样吧,会长大人”

世真狡黠地笑笑,露出得意的神情


徐伊景深吸一口气,努力克制自己的怒火,伸手把世真一下拽到怀里


“小民好像有话跟我说呢”

世真不急不慢地冲着徐伊景笑,从她怀里起身,看到代表这样的神情真是太好笑了

“我出去一下哦”


徐伊景没有拦,只是在世真身后把文件夹摔得啪啪响。


过不多久,世真重新进来,眼里止不住的笑意。


“这么开心吗?”徐伊景开始磨牙了

“嗯,真的很有趣”世真假装没看到

“哦?”


眼看徐伊景就要生气,世真赶紧主动坐到她腿上,双手圈住她的脖子,温柔的靠着

“您这么兴师动众的过来,难道只是为了吃醋吗?”


徐伊景不说话,从包里拿出两个精致的小盒子

“哇,是上次您说定制的戒指吗?”

世真伸手去拿,被徐伊景随手一拉,盒子重又扔进了包里


“好啦”世真柔柔地哄着她,“您知道刚才小民找我干嘛吗?”


“不感兴趣”徐伊景冷着脸


世真知道她的脾气,趴到她的耳朵上跟她说仔细。

徐伊景紧皱的眉头才渐渐舒展开来。


门外。


阿卓的眉头皱了起来。


“卓哥,你身材好好哦,平时有专门健身吗?我最喜欢有胸肌的男孩子,卓哥好man哦”

男秘书的手有意无意地去碰他的胸肌,捂着嘴偷偷的笑,兰花指快要翘起来


阿卓欲哭无泪:会长,我要辞职!
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