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idence

番外5

元樱和阿卓的事提上日程。

从夏威夷回来后,徐伊景为避嫌一直没见过元樱,元樱也一心扑在事业上,极少回公司,跟阿卓的关系也不甚明朗,急坏了一干人等。

这日,难得周末,公司人少。阿卓约元樱在公司天台会面。


“来了”

阿卓贴心的把大衣披在元樱身上,担心她着凉

“嗯”

元樱不动声色地接受了阿卓的好意

二人同倚在天台旁,颇有些青梅竹马再聚首的味道。

“有些话,我早该说的”阿卓攥了攥拳头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时候……我刚表白,你就去做了练习生。说起来,我们好像还没正式的约会过”

“是啊,一晃好多年没见”

元樱的眼眸里也是星光闪闪

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?”

“是在公园吧,我记得”

“不是”阿卓正对着元樱的眼睛,“是在学校。你…或许不记得了。在社团纳新的时候,我一眼看到了你,那时候我就想……就想跟你在一起。元樱……我喜欢你!一直以来,我都希望能有重新开始的这一天。在东京的时候,如果是我先冲进去就好了……万幸你又来到了我身旁”

絮絮叨叨地表明了心意,两个少年人脸上都浮现起羞赧的神情

“元樱,我们……可以重新在一起吗?”

阿卓终于说出这句话,时隔多年,二人的心绪再度被年少时未曾完成的爱恋牵动,情丝芊芊。


然而……

这份美好突然被打破了……

清脆的一声声响打断了阿卓的真情告白,兔子和代表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在了天台另一侧的花盆旁边,刚才的声响正是不小心打破了罐子发出的。

此刻,四人面面相觑

“那个……不是故意的,我跟代表我们本来是……嗯……来看月亮的”

世真糊里糊涂的乱编理由

阿卓内心OS:这大下午的哪来的月亮啊姐姐,先把会长脸上的口红印擦掉好吗?

然而,比被打断更糟糕的是——对元樱来说,徐伊景两个月来头一次出现在了她面前……

“会长您伤好些了吗?”

元樱完全顾不上阿卓了,面朝徐伊景激动的发问,眼中饱含泪水(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,因为我对这会长爱得深沉!)

“嗯,没什么事了”

老徐怎么说也是见过大世面的,冷着脸拽着兔子往出口走,一边走一边说“你们继续,你们继续”


阿卓眼瞅着元樱的眼神和思绪都跟着会长飞走了,内心十分苦涩:还继续个屁啊!阿西吧!我xxxx!😖
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